咸鱼煜星努力出锅

此号作废。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薛九日。
我心中的宝藏老师。

[天子]一觉醒来我成了一只猫

☆ooc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
☆日常求评qwq
8.
  是友谊的那种喜欢吧。
  赵天宇用猫爪捂住自己的脸,耳朵往下耷拉,显得十分没有精神。
  这种话连他自己都不相信。
  可是他完全看不出来孟子坤喜欢他啊。
  平时通宵熬夜陪他,不是因为正好有时间吗?
  游戏带他各种浪,就算他死命拖后腿也不计较,不是因为他是学长迫于淫威不敢说吗?
  半夜三更发朋友圈说自己饿,结果没几分钟他就送了夜宵过来,不是因为正好在外面吃完顺手帮他带吗?
  赵天宇说完自己都不信。
  他现在已经不想告诉孟子坤他是赵天宇了,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等哪一天变回人了还能继续做朋友。
  单就从朋友这方面来说,赵天宇很喜欢孟子坤。他们两个人算是知己,在音乐上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直到现在赵天宇都仍然记得第一次见孟子坤时的情景。
  那时孟子坤是刚入学的新生,他作为大三的学长,被朋友拉去接新生,当时那么校园里面多人挤来挤去,他却一眼就看见了孟子坤。
  又黑又高,在人群中极为瞩目。
  那时孟子坤是笑着的,他歪着头打电话,眉梢眼角的笑意温暖灿烂。
  他原本只是轻轻掠过的视线一下子定住,理智告诉自己盯着人学弟看不对的,可眼睛却像是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不听使唤了。
  他就那样盯着人学弟看了半天,最后还莫名其妙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孟子坤注意到他的视线,转过头越过人群,目标明确直直地望着他。
  像电影慢动作一样,赵天宇嘴角仍保持着微笑,他就那样看着孟子坤挂完电话便压下去的唇角缓慢地勾起了一个灿烂笑容,露出一口白牙。
  那时的心情赵天宇不知道怎么形容,像是许多烟花同时在心口炸开,被烟花惊到的小鹿在心里四窜,惹得他心碰碰跳个不停。
  回过神时孟子坤已经穿过人流走到他面前,挂着灿烂笑容向他伸出手。
  “学长你好,我叫孟子坤。”
  赵天宇呆怔地看着他嘴角的笑容,被蛊惑般忍不住伸出了手与他相握。
  “我叫,赵天宇。”

  空旷的房间里响起一阵诡异的猫叫,听起来无比凄惨,像极了人类的哀嚎。
  赵天宇瘫在床上,口中止不住的惨叫。
  刚才他回忆那次相遇,居然有点迷之心动!
  难道以不同心境去回想居然会有这么多差别吗?刚才回忆中他和孟子坤相遇的画面,就算弄个深情浪漫的bgm和一堆粉红特效上去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完了完了,他不会要弯吧。
  二十多年的钢铁直男今天要栽?
  不对!
  他现在是在回忆各种甜蜜往事然后进行自我掰弯吗?!
  不行他不能因为一段模糊的记忆就把自己弄弯了,要不然以后他突然醒悟过来其实自己还是个直男,结果他早就已经被孟子坤吃干抹净一滴不剩了,那岂不是太亏!
  绝对是记忆太久远导致的!
  赵天宇脑海中进行着剧烈的思想挣扎。
  想着想着他的思绪渐渐飘远,不知不觉又回忆起了和孟子坤有关的事情。
  说起来,他和孟子坤认识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吧。
  一个月前他搬出宿舍租了间房子,自己搞创作玩音乐,而孟子坤也跟着他搬了出来,还和他找了一个小区的房子租。
  本来是要合租的,不过当时赵天宇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临到头了突然拒绝。
  他想起当时孟子坤低落的神情,隐隐有些心虚。
  不对!人家可是在觊觎他好吗?!
  要是当初他答应了,指不定现在早被吃干抹净了,他可没自信到觉得自己可以压的过孟子坤,光是身高就很有差距了好吗!
  赵天宇纠结地滚来滚去。
  反正他现在是一只猫,不需要啥形象!
  门口突然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赵天宇动了动耳朵,爬起来看向门口。
  孟子坤表情严肃地拉着天天走了进来,天天跟在后面精神有些萎靡,耷拉着眼睛看上去像受了极大委屈。
  周震南像个小媳妇一样缀在最后一句话都不敢说。
  赵天宇被他们沉重的气氛影响,不再毫无形象地瘫在地上,爬起来坐的十分端正。
  今天孟子坤似乎带着天天去做了一个精神方面的检查。
  答案不言而喻。
  赵天宇看着孟子坤那张总是充满张扬少年气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无奈颓丧,心里酸酸涩涩的不知该怎么描述。
  他挪到孟子坤身边蹭了蹭他。
  我没事呢。
  你别担心。


☆☆☆
感谢不计较我卡了这么久的文依旧关注我的人!爱你们!!
这章写得超乱!!抱歉!!!

评论(2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