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煜星努力出锅

此号作废。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薛九日。
我心中的宝藏老师。

[天子]一觉醒来我成了一只猫

☆ooc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
☆日常求评qwq
10.
  自从检查过后又过了两天,这两天算是相安无事,天天自从检查后就变得十分乖巧,除了拒绝吃药之外其他时间都安静地瘫在阳台摇椅上看着远方的风景。
  赵天宇愣是看出了一丝沧桑。
  现在的天天失去了活力,就像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每天进行着养老生活。
  还是那种病入膏肓瘫床上动不了需要人照顾的老人。
  赵天宇每天的日常就是看着孟子坤如同一个大孝子鞍前马后地伺候天天,那殷勤的姿态让赵天宇忍不住觉得孟子坤有点像太后跟前的小太监。
  可不能让他知道自个这么想的。
  赵天宇心虚地挪开眼睛。
  然后他又挪了回去。
  反正人孟子坤又没读心术,就算现在自个张嘴骂他两句他也听不出来是啥,他就不信孟子坤还会猫语!
  想到这里赵天宇又忍不住有些低落。
  过了两天了,他还是没能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孟子坤。
  自从两天前并不理想的诊断结果出来后,孟子坤就没怎么碰电脑,赵天宇又不知道密码,逮着孟子坤不在的时间试了几百次了也没得出个结果。手机他也没机会碰,孟子坤这几天手机不离手的似乎在联系什么精神方面的专家,基本没放下的时候。
  可怜的天天。
  点蜡。
  赵天宇一想到天天未来可能遭遇的那些事情,他就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
  让你折腾我,报应来了吧。
  孟子坤不注意的时候天天可没少折腾他,拽耳朵扯尾巴抢他猫粮,当然猫粮他也不想吃于是立刻大大方方地让给了天天,跑去吃天天的零食。
  很显然,赵天宇依旧保持着人类的喜好与习性,然而这并不适合猫。
  所以。
  他拉肚子了。
  孟子坤很快就发现了他的异样,赵天宇此刻已经有些虚脱,见到孟子坤过来立刻软绵绵地对着他喵了一声。
  要死了!快点带爸爸去看病!
  孟子坤眉头紧皱表情看上去十分严肃可怕。
  赵天宇瞬间怂了。
  他不知道这小孩哪来的气势,估计是看霸道总裁小说学的。
  赵天宇深知自己没有女主光环,这时候可不能怼着来,于是他立刻颤巍巍地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做作的腿一软虚弱地倒在孟子坤垂下的手边,十分用力又缓慢地抬起头轻轻蹭了蹭他的手背,末了还配上一句九曲十八弯的猫叫,画面看上去十分感人至深。
  虽然演技是浮夸了点,然而孟子坤还是很吃这套的,他立刻心疼地抱起赵天宇放进怀里暖着,又匆匆去找了手机给周震南打了个电话拜托他照顾天天。
  赵天宇惬意地窝在孟子坤怀里,刚眯上眼打算睡个回笼觉就感觉一阵凉风从胯下刮过,他打了个激灵,猛地睁开眼才发现自己已经脱离了孟子坤温暖的怀抱,放进了冰冷的太空包。
  赵天宇立刻不高兴了,他愤怒地喵喵叫。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孟子坤给了天天一个温柔的告别拥抱。
  你居然抱他不抱我!说好喜欢我呢!
  赵天宇愤怒了!
  赵天宇爆发了!
  赵天宇失去理智了!
  赵天宇开始挠包了!
  赵天宇被孟子坤镇压了!
  赵天宇蔫了。
 
 
 

评论(2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