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煜星努力出锅

此号作废。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薛九日。
我心中的宝藏老师。

[天子]一觉醒来我成了一只猫

☆ooc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
☆日常求评qwq
9.
  房间内的气氛一瞬间很僵硬,天天和孟子坤各坐沙发一角相隔甚远,一向很黏孟子坤的孟天天独自窝在角落生闷气。
  赵天宇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估计是被那些检查折腾狠了,连带着把孟子坤也记恨上了。
  赵天宇在心中为孟天天点了根蜡。
  默哀。
  他又转头看看孟子坤,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孟子坤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纤长的睫毛落下淡淡阴影。
  赵天宇心里莫名有些担忧烦躁,他往孟子坤怀里爬了爬,抬起身体努力仰起头去看他。
  一滴小水珠砸落下来,滴到赵天宇鼻尖。
  赵天宇保持着抬起头的艰难姿势,愣住了。
  现在这个角度,他可以看到孟子坤眼中聚集滚动的眼泪和微红的眼眶。
  这是赵天宇第一次看到孟子坤露出这么脆弱的一面。
  孟子坤年纪比他小,却经常反过来照顾他,他在外人面前总是表现得帅气开朗爱笑,连赵天宇也被他的表象迷惑。
  赵天宇没见过他哭,也从来不觉得他会哭。
  在他眼里孟子坤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孩,总是很开心,却没想到就算再开朗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他试图伸出手蹭去孟子坤的眼泪,毛茸茸的爪子伸到一半却再也够不着。
  赵天宇没有那一刻像现在一样这么想要变回去。
  喜欢不喜欢都没什么好纠结的,他只想跟着心里的感觉走。
  现在,他不想看见孟子坤难过。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
  赵天宇低头看了眼自己毛茸茸肉乎乎的爪子。
  他怎么说啊!
  不能写字,电脑密码也不知道,手机也用不了,简直绝望。
  赵天宇悲伤地瘫成一滩猫饼,周震南看着他白花花的肚皮,忍不住伸手摸了摸。
  赵天宇猛然一震,翻滚跃起死命往孟子坤怀里钻,那反应大的跟被流氓骚扰了的小姑娘一样。
  周震南懵逼。
  而后委屈。
  “这猫居然嫌弃我——”
  他指着猫控诉道。
  场面安静了几秒钟,孟子坤被赵天宇和周震南这么一闹,眼睛里涌起的泪花瞬间憋了回去,他叹了口气,抬手顺了顺赵天宇的毛,赵天宇想着他总得安慰安慰孟子坤,立刻亲昵地蹭蹭他掌心。
  周震南面无表情地抬着手,莫名觉得被秀了一脸。
  孟子坤被逗乐,露出一点笑意。赵天宇见有效果,立刻卖萌卖得更加卖力,完全不考虑被孟子坤知道他的身份后该怎么办。
  一样围观了全程的天天脸黑成碳。
  #新来的妖艳贱货老是和我抢主人怎么办#
  #妖艳贱货比我还可爱怎么办#
  #诚招新任铲屎官,只要998主子带回家#



☆总感觉越写越难看了……。

评论(24)

热度(116)